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局执法所全力支持驻村工作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杨春明)12月 27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陈靖伟,带着全所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来到刘店镇黄楼村和新安店镇闫庄村,亲切看望驻村第一书记,不但带去了办公用品,而且还带去了空调两部,全力支持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陈所长嘱咐他们,要安下心、扎下根,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主动配合好村委班子,扎实开展好扶贫工作。

驻村第一书记刘娟、李云表示,决不辜负领导和全所干部职工的期望,一定虚心学习请教,深入到每一个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宣传好扶贫政策,坚持扶贫标准,引导和帮助贫困户早日走向小康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局执法所 慰问 第一书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