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九初级中学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PpfilzRW..jpg.jpg

校长蔡雪涛致辞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浩海)12月29日,2018驻马店市十九中学元旦文艺汇演追寻着新春的气息在我十九中多功能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本次汇演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午为八年级组下午为七年级组演出,经过前期层层筛选共有35个节目在舞台进行展示,学校蔡雪涛校长等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坐,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及教师在前排就坐。十九中校长蔡雪涛、以及各分校领导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场内人潮涌动,全场座无虚席,处处散发着新年到来的洋洋喜气。

P6NA49rl..jpg.jpg

精彩表演

作为汇演开场舞蹈,舞蹈社团的《阳光路上》以充满朝气鲜花盛开的方式呈现给观众耳际,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盛宴萦绕在会场,旧辞新曲,喜迎新年。当主持人款款上台,满面春风送出祝福,宣布汇演开始之际,迎来热烈欢呼声。随后十九中校长蔡雪涛发表元旦致辞,简要回顾了2017年十九中学的工作业绩,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并畅想十九中未来的光辉愿景。

wLC36PIn..jpg.jpg

精彩表演

太极与校园足球同台,节目《活力无限》充分展现了我校办学特色,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书法社团的《古韵墨香》则以古筝演奏及书法对联书写,展现了对新年新气象的渴望。我校的街舞《Club  can’t  handle  me》、《爱投罗网》更是把全场氛围引入高潮,节奏感强烈的音乐配动感的舞姿,向往勃勃生机的十九中学子高声欢呼,享受这刻释放的青春活力。

阵阵热烈掌声,场场精彩表演,清越歌声,盈盈舞步,让人深深陶醉。场外寒意渐浓,场内却似春光融融。这场视听饕餮,引领我们踏着青春的节拍,携着青春的梦想,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奔赴十九中学的新征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第十九初级中学 元旦文艺汇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