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县长赵峰深入到东和店镇、万金店镇进行暗访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郏怡心) 12月26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深入到东和店镇、万金店镇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wcJrBE0..jpg.jpg

核对档卡信息

  上午10点,赵峰来到东和店镇木香店村。随后,赵峰听取了东和店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整治成效。赵峰指出,要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要调整充实人员力量,形成强有力的组织指挥系统。要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对照制定的目标任务、治理重点,建立工作台账、挂图作战、限定工作期限,逐项整治。要加大宣传力度,使提升人居环境工作的目的意义和目标任务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最大限度争取广大干部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确保乡村外部硬件环境和内部的软件环境同步改善,齐头并进,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pLTBxO8l..jpg.jpg

赵峰与村民交谈

  当天下午,赵峰深入到万金店镇黄庄村,与村民拉起家常,了解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赵峰还深入到黄庄村贫困户朱风杰家中走访,核对档卡信息,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现在党的政策真好啊,给俺家盖了新房,还给我安排了扫地的活,每月都能领600块钱。”赵峰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村委反映。

  在走访中,黄庄村群众反映,家中的自来水近来供应不正常,时断时续,赵峰当即联系相关负责人,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组织人员抢修,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当供水出现问题时,要保证群众能找得到“管事的人”,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保障群众的日常生活需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长 赵峰 东和店镇 万金店镇 暗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长赵峰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会议

    12月21日下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会议,研究讨论县城南部新区规划方案和县城水系连通工程规划方案。

  • 平舆县长赵峰到县扶贫办现场办公力推脱贫攻坚

    11月16日上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带领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县扶贫办现场办公,力推脱贫攻坚工作。

  • 平舆县长赵峰就小草河截污和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办公

    10月25日,平舆县长赵峰在副县长李庚建陪同下,带领县环保局、水利局、城管局、清河街道办事处以及豫水一局、肇庆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推进小草河截污工程以及小清河综合治理工程进行现场办公。

  • 平舆县长赵峰带队到驿城区考察学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9月16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副县长马林、李庚建的陪同下,带领万冢镇、郭楼镇、李屯镇、辛店乡、东皇街道以及县扶贫办负责人,前往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水屯镇,考察学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先进经验。

  • 农洽会上平舆县长当起推销员 产品订单源源不断

    9月13日,在中国“农洽会”平舆县禾普环保家具有限公司展厅内,平舆县长赵峰主动当起了“推销员”,向众多的客商朋友推介着平舆的特色产品。据了解,仅盛会开幕式当天,禾普环保家具有限公司就签订了63.6万元的家具定制协议。

  • 平舆县领导张怀德、赵峰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连日来,平舆县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部分乡镇秋季农作物不同程度受损。10月7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副县长陈玉杰、马林的陪同下,带领县委办、群工部、农牧局、水利局、民政局、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西洋店镇尹湾村、辛店乡黄寨村检查受灾情况,慰问受灾群众。

  • 平舆县长赵峰带队到驿城区考察学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9月16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副县长马林、李庚建的陪同下,带领万冢镇、郭楼镇、李屯镇、辛店乡、东皇街道以及县扶贫办负责人,前往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水屯镇,考察学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先进经验。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双创”工作现场办公

    8月30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副县长朱瑞霞带领县创建办、卫计委、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县城区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店外经营、乱停乱放、公厕升级改造等“双创”工作现场办公。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8月1日上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的陪同下,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手持指挥旗,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先后来到永乐大道和解放街东段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双创”工作汇聚正能量。

  • 平舆县县长赵峰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

    5月16日上午,平舆县长赵峰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平舆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武部部长方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海、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应邀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