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检察院召开岗位标兵评比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uHiWYnnF..jpg.jpg

表彰颁奖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郏怡心)12月27上午,平舆县检察院召开岗位标兵评比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伟锋出席表彰大会。

HkuOyGIq..jpg.jpg

表彰大会现场

就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李中原要求,要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最大的政治纪律、最重要的政治规矩。要勇于担当。希望全体检察干警大事难事顶得上、危局不退缩,为推动平舆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法治环境、服务环境。要执法为民。要从情感上亲近群众,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中,深刻体察人民群众的疾苦,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呼声,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法律的尊严和公正。要干净做事。全体检察干警要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时刻绷紧党的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用纪律标尺规范自己的言行,永葆检察干警的高尚情操和政治本色。要强化党建。要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以党建带队建、抓班子带队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检察队伍。要争创一流。要把握舆论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借助“岗位标兵”评选活动,加强舆论引导,传递“检察好声音”,弘扬“检察正能量”,扩大影响力,提升外部形象。

LW8kfv5r..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伟锋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检察院工作不懈努力、立足岗位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还对评选出的15名“十佳岗位标兵”进行了表彰颁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检察院 岗位标兵 表彰大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加大执行宣传力度 助推化解执行难题

    为了打通“基本解决执行难”最后一公里,切实强化执行威慑力、树立司法权威,平舆县法院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不断丰富执行宣传手段,形成宣传合力,营造良好的执行舆论氛围和法治环境。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大街传授安全防范经

    平舆县公安局为认真开展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近日,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结合辖区近期发案情况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大宣传大走访 群众心中亮堂堂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认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题,努力打造平安平舆、和谐平舆,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商场、学校、社区及人流密集处,走上大街,进入社区,来到农户,与群众面对面认真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 平舆县人民法院多措并举加强执行队伍建设

    近年来,平舆县法院从执行队伍建设入手,加强执行管理,转变执行作风,规范执行行为,切实提高了执行工作水平。

  • 平舆法院:执行有力度 失信被执行人终履行

    近年来,平舆法院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使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不断压缩。12月21日,执行法官将赵某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张贴到赵某家门口以及所在村庄,惹的大家指指点点,议论纷纷,第二天,赵某来到法院主动缴纳了执行案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