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行“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宣传教育活动报告会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唐恒 邵勍)12月26日下午,驻马店检察机关、扶贫部门“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专题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报告会在确山县靖宇剧院成功举行。确山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室分管副职;县纪委、县检察院班子成员;涉农县直单位班子成员;县扶贫办全体人员;部分驻村第一书记共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ShZVDDoW..jpg.jpg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邵勍作演讲报告

报告会上,市、县检察官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案件的危害,并结合实际案例,以案说法,入情入理,详细介绍了驻马店市部分县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案件的危害,让与会人员真正了解了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的重要意义,并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此次宣讲报告会以“精准扶贫、廉洁为民”为主题,是驻马店市检察机关与市扶贫部门开展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的专项工作,是保障扶贫工作深入推进的重要举措。

本次宣讲活动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以正面宣传扶贫先进事迹、反面剖析危害扶贫领域典型职务犯罪案例为主要内容,结合PPT和警示教育微电影,解读扶贫领域面临的情况、产生原因及预防方法,进一步强化清正廉洁思想,促进扶贫领域反腐倡廉建设,为精准扶贫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此次报告会由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和驻马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共同主办,坚持正面激励、正面教育,大力宣扬正面典型,夯实信仰和思想基础,使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心灵震撼,产生了强烈共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 宣传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丽彩一行到确山县留庄镇梁庄村进行走访慰问

    12月22日,驻马店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确山县人大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凤鸣一行来到确山县留庄镇梁庄村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 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12月21日晚,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连日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带领院机关60余名干警,深入帮扶村任店镇巩庄村、王班庄村、下岗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共同为维护帮扶村环境卫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以实际行动为开展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贡献应有力量。

  • 确山县瓦岗镇“清洁家园”助力脱贫攻坚

    “看着自己家的庭院干净了,院内堆积10多年捡的垃圾进行了处理,能换钱的垃圾换成了钱,不能换钱的运到了垃圾场,我不知道说啥感谢的话好!”这是日前家住确山县瓦岗镇贫困户刘小友说的一句话。

  • 确山县蔡庄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连日来,确山县卫计委驻双河镇蔡庄村扶贫工作队在环境整治会战中,利用两周时间,重点围绕“四整治四提升”工作模式,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使整治后的蔡庄村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村庄风貌整洁优美、村民素质整体得到提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