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警方及时救助贫困群众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民警在“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中,得知普会寺镇村民王某家中不慎失火,厨房被烧毁,身为困难户的王某无力维修。

p0oL45eL..jpg.jpg

民警为帮扶的贫困户王某送去救助金

民警迅速将该情况向局领导汇报,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为了让群众在严冬来临之际,有个温暖的厨房,及时为帮扶的贫困户王某送去救助金,王某对公安机关的及时救助深表感激,表示要在公安机关帮扶下多想法子、找准路子尽快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警方 救助 贫困 群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12月21日晚,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连日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带领院机关60余名干警,深入帮扶村任店镇巩庄村、王班庄村、下岗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共同为维护帮扶村环境卫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以实际行动为开展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贡献应有力量。

  • 确山县瓦岗镇“清洁家园”助力脱贫攻坚

    “看着自己家的庭院干净了,院内堆积10多年捡的垃圾进行了处理,能换钱的垃圾换成了钱,不能换钱的运到了垃圾场,我不知道说啥感谢的话好!”这是日前家住确山县瓦岗镇贫困户刘小友说的一句话。

  • 确山县蔡庄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连日来,确山县卫计委驻双河镇蔡庄村扶贫工作队在环境整治会战中,利用两周时间,重点围绕“四整治四提升”工作模式,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使整治后的蔡庄村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村庄风貌整洁优美、村民素质整体得到提高。

  • 确山县道德讲堂“走进”普会寺镇张营村

    12月20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联合普会寺镇政府把一场以“送温暖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送进普会寺镇张营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