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段阳东)12月2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工作例会。彭广峰、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吴玉冰、张杰、曹亚红、闫雷、张保红、王月红、陈振涛、杨卫军、罗超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路耕作重要讲话,路耕指出,近年来,确山县把产业集聚区作为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平台,扎实开展扩大招商活动,坚持项目带动战略不动摇,聚焦主导产业,着力创新招商理念、转变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着力拓宽开放领域、培育优势产业、完善产业链条,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成绩斐然。虽然有成绩,但是我们也要清醒的看到,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少、项目小、重点项目少、项目发展不均衡等问题。就下一步做好县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路耕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要求,要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突出抓好产业集聚区工业项目建设,要扶优扶强一批,企业上市一批,招大引强一批,创新升级一批。要狠抓服务,全力为企业用地、资金、劳动力、生产环境等做好高效服务,要着重服务好企业上市各项工作,提升服务理念和服务能力。要强化监管。要对产业集聚区的企业生产情况摸清吃透、了如指掌,切实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按照项目落地政策、程序进行,严格企业入驻,要在企业建设、生产中加强监管力度,严格按照政府与企业签订的合同履行职责,共同推动企业健康良性发展,政府免受风险,项目所在地获取利益的目的。要科学谋划。谋划项目要符合确山发展实际、符合确山主导产业发展实际,要科学谋划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有一定成长性新兴战略性的企业。要突出重点。要突出抓重点企业、抓重点人、抓主导产业,要突出抓好一批企业家,建立健全骨干企业家队伍,通过以商招商,让广大骨干企业家为确山发展贡献力量。要破解难题。对各类企业进行认真梳理,对那些停产半停产的僵尸企业要严格进行清理,严厉查处不作为、乱作为现象。要建好招商平台。要突出利用县产业集聚区这个重要招商平台,以项目为抓手,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关心、服务、管理好重点项目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重点项目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蔡庄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连日来,确山县卫计委驻双河镇蔡庄村扶贫工作队在环境整治会战中,利用两周时间,重点围绕“四整治四提升”工作模式,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使整治后的蔡庄村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村庄风貌整洁优美、村民素质整体得到提高。

  • 确山县道德讲堂“走进”普会寺镇张营村

    12月20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联合普会寺镇政府把一场以“送温暖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送进普会寺镇张营村。

  • 确山三里河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三里河街道党工委决定创新突破,拨出专款,组织全街道各学校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把“清洁家园,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把整治环境变为自觉行动,让街道2180个学生带动12630个家庭在脱贫攻坚和改善人居环境中发挥作用。

  • 确山公安局加强安全宣传 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工作

    近日,为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山民警深入辖区向群众讲解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和防盗、防抢、防骗小常识。

  • 确山县卫计委让“帮扶村”里环境“更美丽”

    连日来,确山县卫计委为积极响应确山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号召,进一步改善帮扶村辖区环境卫生整体质量,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