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创建督导组到确山县指导示范卫生计生监督机构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霍纯玉)12月20日上午,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副处长赵宁等一行莅临确山县,督导检查全省第四批示范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K2MyV9Fx..jpg.jpg

查阅微机

okTvyBop..jpg.jpg

督导组查阅资料

省创建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随机提问、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管理、基础建设、内涵建设等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zVOzlxbi..jpg.jpg

座谈会现场

k52GbJal..jpg.jpg

省督导组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不足

检查结束后,赵宁根据所检查的内容,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和以后的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副县长张保红就省督导组对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创建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监督所以此次省督察组检查指导为契机,迅速梳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提高创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示范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的创建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创建督导组 确山 指导 示范卫生计生监督机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关于纠正“四风”专题学习会

    12月18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严格扶贫工作纪律

    为切实落实好县脱贫攻坚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月活动精神,日前,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提出三项纪律工作要求。

  • 确山县公路局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助力精准扶贫

    按照确山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6日上午,确山县公路局局长代卫东带队深入双河镇马坡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确山县公路局开展“寒冬送温暖 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确山县公路局帮扶村贫困户生活冷暖始终牵动着局领导的心,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12月17日,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 确山县强力助推卫计监督执法水平

    今年以来,确山县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要求,努力加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体系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大日常监管和执法办案力度,努力实现综合监督工作无缝隙、全覆盖,全面提升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促进了公共卫生、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规范有序开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