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宁)12月21日晚,西平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安排布署近期重点工作,研究安排脱贫攻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项工作,会后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A3iUJhvV..jpg.jpg

会议现场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召开,首先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暑、再强调。西平副县长赵海波介绍了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通报了驻村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通报了人大代表作为第三方抽查脱贫政坚工作的实施情况。

西平县长李全喜在会上讲话时指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真正从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上下功夫,要在工作台账、规范档卡、核实支撑材料上下功夫。要做到宣传政策和帮扶措施的有机结合,要有大局意识,脱贫发坚无小事,从实处上下功夫。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西平县脱贫攻坚工作自10月26日以来,连续开展了“狠抓持续整改、促进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动态管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等活动,西平县的脱贫攻坚整体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但目前仍存在许多显着问题亟待解决。做好这项工作,要从八个方面着手。一是政策宣传,要着重查看五个一的落实情况,提高入户率:二是人居环境建设,在做好村容村貌和户容户貌的同时,补齐档案资料建设短板;三是基础设施建设,抓质量抓进度,确保本月底前全部完工,四是信息质量建设,进一步核对档卡逻辑关系和规范问题情况说明;五是帮扶措施,进一步提高产业覆盖率;六是植树造林,植树造林是改善村容村貌很好的抓手,在全县掀起大植树造林高潮的同时,20个脱贫村也要迅速开展植树造林工作;七是资料留存工作非常必要;八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层层落实责任到人。

会后,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领学,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指出,中央对八项规定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常抓不懈,实施细则也更细更全面,西平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带头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保持风清气正工作操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 人居环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