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扶贫大走访活动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奇娟)12月22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按照《西平县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国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到二郎乡小王庄村,对所包贫困户进行逐个走访,扎扎实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VIVwgIV3..jpg.jpg

走访贫困户

N95rCP04..jpg.jpg

走访贫困户

在贫困户家中,帮扶人员张贴《西平县扶贫政策明白卡》,宣传国家和省市县扶贫有关政策,一对一地对贫困户、脱贫户开展政策宣讲答疑。

帮扶人员实地查看农户的住房条件、家居环境、精神面貌,了解他们的家庭结构、土地面积、经济现状等方面情况,逐户、逐人、逐项填写贫困户调查表,并帮助贫困户清洁家园。

UW2L8Boy..jpg.jpg

帮助贫困户清洁家园

6TBfYRaG..jpg.jpg

帮助贫困户

认真询问贫困户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通过扶贫政策和自身努力及早脱贫,同时收集农户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大走访一结束,帮扶工作队员把收集到的贫困户中需要帮助的问题和对扶贫意见及时梳理、汇总,反馈到村两委,对帮扶脱贫工作意见大的农户,要及时上报实情,以便早日化解,消除隐患。

扶贫大走访活动深入宣传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政策举措、基本方略和显著成效,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度和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气象局 扶贫 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