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歌舞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鹏举)12月19日,西平县歌舞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会在西平县文广新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ejGZN79f..jpg.jpg

工作会现场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西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西平县歌舞娱乐场所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工作。

西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和西平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讲解了娱乐场所的制度建设及管理要求和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知识。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短片《119对你说》。会议要求,歌舞娱乐场所的业主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会议结束后,西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消防大队利用夜间对全县各乡镇的歌舞娱乐场所进行地毯式检查,重点查看了安全疏散通道、安全生产工作台帐、灭火器材等。针对发现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严禁“带着问题”经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对其中不符合条件的进行了严肃查处。

通过连日来的检查,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部分营业场所仍存在逃生通道警示标示缺失或不明显、个别灭火器过期失效的问题,执法人员均当场要求场所负责人限期予以整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歌舞娱乐场所 安全 生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