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计算机专管员科技安全培训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虹光 静茹月)为加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信息科技管理,规范科技行为,提高信息科技水平和维护能力,及时快捷地为各支行、部提供技术服务,保障全行各项业务稳定运行。2017年12月21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电子科技服务部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对各支行、部计算机专管员进行了科技安全培训。

jTcITyS4..jpg.jpg

培训现场

llOwjyIH..jpg.jpg

参加科技安全培训人员

培训由科技服务部经理助理史典带领科技服务部三位干事进行讲授课程,课程主要讲授了计算机系统及软件的使用维护、日常科技运维及故障报修、计算机专管员岗位职责解答及相关培训、T+1报表、电子银行、司法查控、柜面通、IC卡相关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这次科技安全培训,增强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科技安全意识和信息科技风险意识,使各支行、部的计算机专管员的设备维护能力和管理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能更充分的发挥计算机专管员的职能,提升网点工作效率,进一步推进业务系统设备日常维护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运行,为更好的为客户带来优质服务夯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财富村镇银行 计算机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组织风险主管选拔考试

    为进一步明确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服务"三农",牢固树立"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加快业务结构调整,为明年的业务转型打下基础,进行多措并举,全力推行"降旧控新",认清形势,坚决守住底线,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12月20日晚18:00如期举行了风险主管选拔考试。

  • 中原银行对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年终考评工作顺利结束

    12月14日上午,由中原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副总经理陶磊带队,人力资源部高玉、审计部赵地、村镇银行管理部刘名璐、勒清正组成的2017年村镇银行年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进行年终考评。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让爱充满阳光 让心充满力量

    2017年12月4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着“爱心帮助,情暖人间”的锦旗,表达了朴实农民接受帮助后对村镇银行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最真挚的感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西平县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组织动员二十余名青年同志积极响应团县委开展的“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回访老客户活动

    11月20日以来,为了向广大客户表达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之分享耕云硕果、共创美好未来的真诚愿望,传播个人业务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实现银客“双赢”的经营理念,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拉卡拉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回访老客户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成功推出小额担保农户贷款业务

    2017年以来,为应对市场变化和农户及农村个体工商户的需求,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改变原有的贷款方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成功开展了小额担保农户贷款业务。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开展手机银行推广活动

    为了向广大客户表达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之分享耕耘硕果、共创美好未来的真诚愿望,传播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个人业务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实现银客“双赢”的经营理念,西平县财富村镇银行推出了手机银行方便广大客户办理业务,11月15日起,西平县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继续开展手机银行推广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11月16日,为响应市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号召,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反洗钱现场宣传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11月7日晚上,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特邀请市消防协会苏老师为全体员工在河南金凤牧业设备有限公司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参加“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创辉煌

    10月28日,万众瞩目的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郑州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校区成功举办。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响应参加,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排演和筹备。由此,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两项大奖,再创辉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