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组织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团深入芦庙乡开展宣讲活动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帅)12月22日,由西平县民政局、住建局、教体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团先后深入到西平县芦庙乡、芦庙乡韩庄村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5gNvBrRB..jpg.jpg

宣讲现场

每到一处,宣讲团成员都向扶贫人员和群众详细宣传和讲解了有关贫困户危房改造、助学基金等方面的优抚政策。

宣讲团成员还面对面的解答了困难群众的问题,这种走进群众身边的扶贫政策宣讲活动,解决了困难群众对有些政策知晓率不高,获得感和满意度不够的问题,切切实实的让大家明白该如何去申请各种优抚政策,得到了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的认可和热烈欢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团 芦庙乡 宣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扶贫大走访活动

    12月22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按照《西平县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国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到二郎乡小王庄村,对所包贫困户进行逐个走访,扎扎实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焦庄司法所对矫正对象开展法制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改造、悔罪意识,帮助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树立学法、守法意识,12月21日上午,焦庄司法所对辖区内5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一次集中观看法制案例教育学习。

  • 西平县专探乡扎实做好扶贫政策宣传日的工作

    12月22日,是星期五,按照西平县委扶贫政策宣传月的“五个一”的要求,今天是每周一次的扶贫宣传日。专探乡多措并举,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到群众家中,宣传扶贫政策。

  • 西平县焦庄乡席王寨村举办到户增收项目分红发放仪式

    2017年12月22日上午,焦庄乡席王寨村的27户贫困户一早就来到了村委大院,大院内热热闹闹、每个人喜笑颜开,未等村委干部开始安排,大家就整齐的坐在村委大院里,等候焦庄乡席王寨村到户增收项目分红发放仪式的开始。

  • 西平民警加强冬防宣传保平安

    进入冬季以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不断加强冬季安全防范常识宣传力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