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团赴各乡镇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帅) 12月21日,由西平县民政局、电业局、教体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团,先后深入到出山镇、出山镇月林村、朱仓庄村以及柏苑街道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tUwoJ4iW..jpg.jpg

宣讲现场

每到一处,宣讲团成员都向扶贫人员和群众详细讲解了有关电费减免、助学贷款等不同部门的产业扶贫优抚政策。

通过宣讲团成员的耐心讲解,使得书面化强、难以理解的各项优抚政策通俗化、口语化,提升了扶贫人员和群众对脱贫政策的知晓率和理解度,帮助扶贫人员更好的开展工作,让困难群众享受到切实的好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团 巡回 宣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