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督查组深入西平县督导调研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龙飞 王志)12月23日,省督查组组长徐泽君带领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督查组深入西平县督导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及脱贫攻坚工作。

kwGeTctn..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左三)陪同调研

市委农办主住王忠民,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赵海波、赵勇军陪同。

此次调研共分为两组进行,省督查组分别深入西平县盆尧镇、重渠乡、焦庄乡等乡镇,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现场提问等方式,全面了解西平县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和脱贫攻坚开展情况。

近年来,西平县牢牢把握被省政府定为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县的机遇,树立“绿色引领、生态引领、多方参与、加大投入、完善机制”的举措,扎实改善农村面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呈现一派“绿树村边合”的怡人景象。

调研中,徐泽君一行通过走访贫困户,抽查干部政策宣传情况、了解贫困户对政策知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及存在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争取早脱贫、早致富。

徐泽君希望西平县下一步要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不断配套各项基础设施,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有效推动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聂晓光表示,西平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整治力度,把完善长效保洁机制和创建达标村、示范村作为工作重点,加大整治力度,对创建的省级达标村和示范村进一步提升巩固,同时规划建成一批新的达标村和示范村,为建设舒适宜居的美丽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督查组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