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妇联领导赴西平县调研平安和睦家庭创建工作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鹏举) 12月21日,省妇联权益部副部长孙远惠、市妇联副主席张宏一行来西平县调研平安和睦家庭创建情况。

ui6pW8vB..jpg.jpg

西平县组织部长李玉清(右二)陪同调研

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和县妇联负责人的陪同下,孙远惠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县婚育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在盆尧镇陈老庄村,孙远惠一行观看了向阳花巾帼示范宣传队的演出,为队员的精彩表演鼓掌,并对“向阳花”巾帼示范宣传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孙远惠认真查看了相关的档案资料,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反家暴庇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群众家中进行走访。

省妇联权益部副部长孙远惠一行对西平县一直以来的平安和睦家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孙远惠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家庭平安是社会平安的前提和基础,要把创建“平安家庭”活动作为县“十星级文明户”、“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活动创建的重要载体,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积极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家庭的文化生活质量,教育引导全县家庭投身到平安和睦家庭的创建活动中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妇联领导 西平 调研 平安和睦家庭 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