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司法所对矫正对象开展法制教育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静会恒)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改造、悔罪意识,帮助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树立学法、守法意识,12月21日上午,焦庄司法所对辖区内5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一次集中观看法制案例教育学习。

通过观看法制典型案例录像,让他们感受法律的公正与威严,产生一定的震慑作用,帮助他们杜绝再次犯罪。同时,消解部分矫正对象对社区矫正工作的抵触情绪,促使他们自觉地、积极主动地配合矫正的教育工作,改正陋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司法所 法制 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