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政府督导组莅临豫坡集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0月25日下午,省安监局四处处长尹能明、省安监局王春选副处长、王建民副处长一行在市安监局副局长冀全力、综合科科长胡万军的陪同下莅临豫坡集团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常务副总王洪照及行政副总崔盘收等陪同调研。

SU8lQpsb..jpg.jpg

副县长蔡新亭(右二)陪同尹能明处长(中)调研

Xq7zTAYo..jpg.jpg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左)陪同尹能明处长(右)调研

省安委会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豫坡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并对园区相关设备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

多年来,豫坡集团经历了几代人的奋斗与发展,但安全生产管理始终是放在第一位的,尤其是在省、市、县各级安全管理部门的帮助关心支持下,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不断将安全工作细化、强化,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逐步建立起比较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多次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从2007年改制至今,从未发生过一次重特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了公司近年来的持续快速发展成果。

豫坡集团一直注重安全生产,对此制定了相关的方案,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认真落实、注重实效,以宣传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的能力为重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活动,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了安全管理机制,提高了安全生产的质量水平和防范事故的能力,有效的控制了各类事故的发生,取得了显著成效,保证了安全生产,促进了企业平稳发展。

督导检查后,尹能明处长对豫坡集团的安全生产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安全无小事,希望今后能够一直保持安全意识,做好防范,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平稳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政府督导组 豫坡集团 检查 安全生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