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王勿桥乡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孙晖 叶立明)为全面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正阳县王勿桥乡召开了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员、站所长参加的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对参会人员进行再警示、再教育、再提醒。

hA1MX2OQ..jpg.jpg

谈话会现场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以身作则,从严落实“一岗双责”,要管住自己,管好身边人,自觉抵制腐败;要严肃工作纪律,坚持按时上下班,对无故缺岗迟到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制度从严追究责任;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工作日午间饮酒,严禁公车私用;要坚决抵制“四风”,围绕扶贫和大气污染防治两大战役,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工作,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王勿桥乡 廉政 提醒 谈话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新阮店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正阳县新阮店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对全乡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观摩评比。

  • 正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深入企业调研

    正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亚军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深入到正阳县百蓓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 正阳交通运输执法局荣获全省“十佳服务型执法示范单位”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十佳服务型执法示范单位”、“十佳服务型执法示范标兵”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会上表彰奖励了10家服务型执法示范单位和10名服务型执法示范标兵。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榜上有名,被评为全省交通运输“十佳服务型执法示范单位”。

  • 正阳法院召开第九次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

    正阳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

  • 退伍不退色 见义勇为受赞扬

    在陕西省宝鸡市一公园内,一名男子落入4米多深的湖水中,脸色已经苍白,身体渐渐向下沉,在这命悬一线的关键时刻,正阳籍复退军人武超,正在公园内学雷锋做好事捡垃圾时,听到有人喊救人,他便迅速飞奔过去,不顾生命危险将落水青年救上岸,并立即进行心肺复苏。这一举动被多家媒体记录并上传网络,一时间武超成了人们争相点赞的正能量“网红”,在采访中,发现武超救人的事远不止这一件,这个35岁的刚性男子被人们誉为“救人专业户”。

  • 正阳县彭桥乡召开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千人走访誓师大会

    正阳县彭桥乡文化广场召开了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暨千人走访誓师大会,县委党校、县总工会代表,全体乡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教育、卫生、电业工作人员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扶贫专员、各村党员、村民组长、畜牧防疫员等近千人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地进行宣誓。

  • 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调研正阳县绿色食品产业

    12月9日至10日,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兆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秘书长穆建华来正阳调研绿色食品发展情况,省市相关领导及正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迎春,县政协副主席黄翠萍,县长助理陈留东,农业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 正阳县65001困难群众参加大病补充医保

    今年,正阳县困难群众看病就医不仅越来越方便,而且无后顾之忧。全县实现困难群众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大病补充保险“一站式”服务。

  • 正阳县领导王静娴召开整治城区环境卫生现场办公会

    12月18日上午,正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在正陡路真阳街道办事处皮庄社区辖区段召开了整治城区环境卫生现场办公会。

  • 正阳县召开四个班子领导所包乡镇大走访汇报会

    12月15日下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主持召开县四家班子联席会议,听取在家县处级领导对各分包乡镇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整改、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对此项工作进行再部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