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深入企业调研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周道海)正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亚军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深入到正阳县百蓓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在百蓓佳卫生用品生产车间,侯亚军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员工生活情况,查看了产品质量。

3NQepnA3..jpg.jpg

进行调研

MEeU4rY3..jpg.jpg

观摩组查看档案资料

在与百蓓佳企业负责人座谈时,侯亚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正阳县人民检察院将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新要求来谋划和推动工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对法律监督的新需求,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积极投身到正阳县富民强县赶超发展的大潮中。 

抓住“重要环节”搞好服务。正阳县人民检察院根据企业需要,及时关注企业发展,出现金融诈骗、合同诈骗、毁坏财物、寻衅滋事等涉企犯罪行为的,快诉快捕,震慑犯罪。

抓住“一根主线”搞好服务。服务好企业就要有过硬的制度支撑,正阳县人民检察院主动联系企业,倾听企业心声和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发挥好驻产业集聚区检察工作站作用,突出检察机关服务企业这一根主线,有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抓住“法律宣传”搞好服务。正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主动宣传检察工作职能,让企业了解、知情检察工作,不定时走访企业,召开检察长和董事长座谈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真正让企业家安心办厂,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 企业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交通运输执法局荣获全省“十佳服务型执法示范单位”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十佳服务型执法示范单位”、“十佳服务型执法示范标兵”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会上表彰奖励了10家服务型执法示范单位和10名服务型执法示范标兵。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榜上有名,被评为全省交通运输“十佳服务型执法示范单位”。

  • 正阳法院召开第九次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

    正阳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

  • 退伍不退色 见义勇为受赞扬

    在陕西省宝鸡市一公园内,一名男子落入4米多深的湖水中,脸色已经苍白,身体渐渐向下沉,在这命悬一线的关键时刻,正阳籍复退军人武超,正在公园内学雷锋做好事捡垃圾时,听到有人喊救人,他便迅速飞奔过去,不顾生命危险将落水青年救上岸,并立即进行心肺复苏。这一举动被多家媒体记录并上传网络,一时间武超成了人们争相点赞的正能量“网红”,在采访中,发现武超救人的事远不止这一件,这个35岁的刚性男子被人们誉为“救人专业户”。

  • 正阳县彭桥乡召开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千人走访誓师大会

    正阳县彭桥乡文化广场召开了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暨千人走访誓师大会,县委党校、县总工会代表,全体乡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教育、卫生、电业工作人员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扶贫专员、各村党员、村民组长、畜牧防疫员等近千人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地进行宣誓。

  • 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调研正阳县绿色食品产业

    12月9日至10日,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兆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秘书长穆建华来正阳调研绿色食品发展情况,省市相关领导及正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迎春,县政协副主席黄翠萍,县长助理陈留东,农业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