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国税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叶品)连日来,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局实际采取得措施,深入扎实地开展了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

Cj8vwZqm..jpg.jpg

翻阅资料

SGnFUc6t..jpg.jpg

讲解扶贫政策

活动中,正阳县国税局组织机关20名中层以上领导,由班子成员带队,分成六个小组,深入分包的汝南埠镇余楼村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为每家农户讲解扶贫政策,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认真向他们讲解贫困户的识别标准、识别程序,解决他们对贫困户评选标准不清楚,评选程序不熟悉问题,提升农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k6Rk3iGZ..jpg.jpg 

听取意见建议

并为群众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500米,整治村庄棚圈乱搭、厕所乱建、柴草乱放、垃圾乱倒、污水乱泼的“六乱”现象12处。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国税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脱贫攻坚汇报会召开

    12月11—12日,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主持召开全县乡镇组和县直组脱贫攻坚汇报会。

  • 正阳卫计委召开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动员会

    12月13日上午,正阳县卫计委召开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专项活动动员会。​

  • 正阳县召开第六次残疾人联合代表大会

    12月15日上午,正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正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郭维娜及正阳县相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会议。

  • 正阳县委宣传部深入慎水乡山头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12月14日、15日,县委宣传部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人员深入慎水乡山头村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专项活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保证走访一户满意一户,做到扶贫政策宣传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在做到扶贫政策宣传到位的同时,帮助贫困户解决环境卫生不整洁的问题,让贫困户在享受扶贫政策的同时,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 省专家到正阳县慎水乡刘冢村开展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半以后正阳县慎水乡刘冢村的村民们三五成群向村委大院涌来,他们有的向志愿者咨询着有关健康扶贫方面的政策,有的向专家介绍着身体的不适症状,正阳县红十字会蛟龙水上救援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维持着秩序,咨询解答、诊疗开方有条不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