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彭桥乡召开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千人走访誓师大会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大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彭里)“我庄严宣誓:在脱贫攻坚期内,坚决拥护和执行乡党委决定,遵守工作纪律,履行联系帮扶义务,宣传扶贫政策,化解矛盾纠纷,排忧解难,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正阳县彭桥乡文化广场召开了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暨千人走访誓师大会,县委党校、县总工会代表,全体乡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教育、卫生、电业工作人员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扶贫专员、各村党员、村民组长、畜牧防疫员等近千人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地进行宣誓。

V23mcvkU..jpg.jpg

个人发言

2ZT8dPxA..jpg.jpg

集体宣誓

誓师会上,分别宣读了《正阳县彭桥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开展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活动实施方案》、《正阳县彭桥乡关于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的通知》、《倡议书》,来自教育、卫生系统、村支部书记代表、扶贫专干代表以及党员队长代表分别登台表态发言,大家一致保证做到走访不走样,走出成效,不辜负乡党委和政府的重托和期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坚韧务实的作风夺取今年脱贫攻坚的胜利,为建设平安、文明、美丽、和谐彭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正阳县彭桥乡乡党委书记刘嫒玲分别从为啥召开走访动员大会、如何开展走访以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可行的工作部署安排。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彭桥乡 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千人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