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领导王静娴召开整治城区环境卫生现场办公会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者 骆万华)12月18日上午,正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在正陡路真阳街道办事处皮庄社区辖区段召开了整治城区环境卫生现场办公会。正阳县三城联创办、县交通局、县公路局、县城管执法局、真阳街道办事处、皮庄社区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q8HkunsP..jpg.jpg

正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安排整治工作

在正陡路真阳街道办事处皮庄社区辖区段,王静娴带领与会同志步行查看了化肥厂十字路路口到南四环路段两侧的环境卫生现状,要求各单位针对自己的职能查找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突出的垃圾无人清理、河岸存在旱厕及正陡路两侧店外经营、马路市场、机动车随意停放和“僵尸车”等现象,王静娴听取了各单位负责同志就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如何整治和整治时限所进行的表态发言。

ljLvWver..jpg.jpg

整治店外经营

96pzsOBY..jpg.jpg

整治乱停乱放车辆

实地查看结束后,王静娴指出,正陡路是正阳县的主要交通干道,也是出入县城的南大门,近期以来,这一地区疏于管理,相关单位履职不到位,反弹现象十分突出,与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差距甚远,附近居民和过往群众意见很大,为此各单位要抓紧时间整治。相关单位要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标准,根据存在问题的现状和任务大小,交警大队要在1天时间内清理乱停乱放车辆和“僵尸车”;城管执法局要在3天时间内清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和私搭乱建的棚亭;交通局要在3天时间内清理南四环以南道路两侧的枯木、杂草和建筑垃圾;真阳街道办事处要在2天时间内清理垃圾、卫生死角。

各单位要建立起长效机制。清理结束后,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出长效机制,做到疏堵结合,加强管理,一方面要制定措施,动脑子想办法,加大处罚力度,另一方面要提高附近居民的文明素质,培养他们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要强化督导。县三城联创办要组织人员对整治情况进行全天候督导,根据整改时限,及时掌握相关单位的整改进度,对整改不到位或行动迟缓的及时下发督查督办通知书和督查通报,以确保整改效果和整改进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王静娴 整治 环境卫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召开第六次残疾人联合代表大会

    12月15日上午,正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正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郭维娜及正阳县相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会议。

  • 正阳县委宣传部深入慎水乡山头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12月14日、15日,县委宣传部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人员深入慎水乡山头村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专项活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保证走访一户满意一户,做到扶贫政策宣传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在做到扶贫政策宣传到位的同时,帮助贫困户解决环境卫生不整洁的问题,让贫困户在享受扶贫政策的同时,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 省专家到正阳县慎水乡刘冢村开展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半以后正阳县慎水乡刘冢村的村民们三五成群向村委大院涌来,他们有的向志愿者咨询着有关健康扶贫方面的政策,有的向专家介绍着身体的不适症状,正阳县红十字会蛟龙水上救援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维持着秩序,咨询解答、诊疗开方有条不紊。

  • 正阳县检察院召开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座谈会

    摘要

  • 正阳公安局:拒绝涉毒从我做起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进村入户、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单、组织版面展、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常识,深受群众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