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调研正阳县绿色食品产业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胡瑞琪)12月9日至10日,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兆云,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秘书长穆建华来正阳调研绿色食品发展情况,省市相关领导及正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迎春,县政协副主席黄翠萍,县长助理陈留东,农业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LYWIssz5..jpg.jpg

陈兆云一行调研天润农业

OPjQHrbX..jpg.jpg

陈兆云一行调研诸美集团

陈兆云一行先后到正花集团、诸美集团、天润农业等企业了解发展情况和有机农产品认证情况。

在正花集团,陈兆云详细了解了企业投产、原料和产品销售,还了解到正花牌花生系列休闲食品在11月份刚刚荣获“袁隆平农业博览奖”。陈兆云非常看好花生休闲食品的前景,他指出,正阳县要围绕花生做大、做强、做精、做细相关产业,每个生产环节都要注重细节,严格把关,形成产业链,要多与有销售平台、渠道的电商合作,打造系列花生休闲食品。

iMQRS6Bo..jpg.jpg

陈兆云一行调研正花集团

通过调研,陈兆云对正阳县有机农业、畜牧业发展状况及各项政策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在推进农业绿色生产、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推进农业品牌化战略、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兆云强调,要坚持“用标准说话”,做大产业,做强品牌,发挥好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切实抓好畜禽养殖污染治理长效机制建设、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努力开创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工作的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调研 正阳 绿色食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