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12月13日,正阳县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该县委礼堂举行。正阳县领导李贵喜、朱东升、王思宝、张汉收、王莉、黄翠萍、卢献忠、吴锦智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正阳县政协主席李贵喜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目的是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人民政协理论和提案知识,提高广大政协委员的政治把握、服务大局、建言献策的能力,动员和引导政协委员更好地发挥主体作用,努力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李贵喜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主要精力聚集到县委的重大决策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作为最重要的遵循,落实十九大关于参政议政的要求,谋划好下一步工作,认真履职,求真务实,切实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县工作大局。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尚景友和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振伟,分别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和《提高提案质量 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的辅导报告,深受委员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政协 政协委员 学习 贯彻 十九大精神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委宣传部深入慎水乡山头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12月14日、15日,县委宣传部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人员深入慎水乡山头村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专项活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保证走访一户满意一户,做到扶贫政策宣传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在做到扶贫政策宣传到位的同时,帮助贫困户解决环境卫生不整洁的问题,让贫困户在享受扶贫政策的同时,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 省专家到正阳县慎水乡刘冢村开展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半以后正阳县慎水乡刘冢村的村民们三五成群向村委大院涌来,他们有的向志愿者咨询着有关健康扶贫方面的政策,有的向专家介绍着身体的不适症状,正阳县红十字会蛟龙水上救援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维持着秩序,咨询解答、诊疗开方有条不紊。

  • 正阳县检察院召开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座谈会

    摘要

  • 正阳公安局:拒绝涉毒从我做起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进村入户、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单、组织版面展、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常识,深受群众好评。

  • 正阳国税借力发力抓收入见成效

    河南省正阳国税局依托综合治税平台,借力发力抓收入,有效遏制了税收流失,保障了全县国税收入稳步增长,尤其是为“营改增”以来的税收工作提供了较大便利,目前,正阳国税局已取得了显著成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