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卫计委召开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动员会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12月13日上午,正阳县卫计委召开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专项活动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正阳县卫计委要求,县、乡各医疗机构要认清脱贫攻坚当前形势,利用年末岁尾有限时间,集中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特别是健康扶贫专项工作,要围绕目标任务,抓好整改,抓好帮扶任务的落实。要通过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对脱贫攻坚知识、政策、帮扶等脱贫工作,开展多角度、多渠道宣传,最终要让贫困户知晓各项脱贫攻坚政策。

会议强调,要切实负起责任,针对反馈问题,利用有限时间,整改到位,帮扶到位,脱贫到位,确保贫困户政策知晓率达百分之百,满意度达百分之百。同时县、乡医疗机构要端正思想,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纪律的自觉性,统筹抓好本单位业务工作和脱贫攻坚阶段性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卫计委 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召开第六次残疾人联合代表大会

    12月15日上午,正阳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正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郭维娜及正阳县相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会议。

  • 正阳县委宣传部深入慎水乡山头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12月14日、15日,县委宣传部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人员深入慎水乡山头村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专项活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保证走访一户满意一户,做到扶贫政策宣传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在做到扶贫政策宣传到位的同时,帮助贫困户解决环境卫生不整洁的问题,让贫困户在享受扶贫政策的同时,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 省专家到正阳县慎水乡刘冢村开展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半以后正阳县慎水乡刘冢村的村民们三五成群向村委大院涌来,他们有的向志愿者咨询着有关健康扶贫方面的政策,有的向专家介绍着身体的不适症状,正阳县红十字会蛟龙水上救援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维持着秩序,咨询解答、诊疗开方有条不紊。

  • 正阳县检察院召开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座谈会

    摘要

  • 正阳公安局:拒绝涉毒从我做起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进村入户、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单、组织版面展、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常识,深受群众好评。

  • 正阳国税借力发力抓收入见成效

    河南省正阳国税局依托综合治税平台,借力发力抓收入,有效遏制了税收流失,保障了全县国税收入稳步增长,尤其是为“营改增”以来的税收工作提供了较大便利,目前,正阳国税局已取得了显著成绩。

  • 正阳县交警大队对机动车限行禁行进行宣传

    正阳县根据辖区实际,决定自12月7日0时开始至12月31日24时,对城区道路和国省道实施机动车禁行限行。

  • 正阳冬防宣传入村来

    入冬后,往往是盗贼疯狂作案的季节,为了确保百姓平安,正阳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民警深入村级农户有针对的开展治安防范宣传,深受群众好评。

  • 正阳“双节” 来临打假忙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组织经侦、派出所民警深入全县19个乡镇的商店、超市、零售网点等,面对面开展打假宣传,摸排制假、售假违法犯罪线索,确保百姓“双节”期间吃上放心食品,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 正阳三中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12月10日夜自习,正阳三中分班组织开展了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让心理健康教育走进班级。

  • 正阳县雷寨中心校举行“践行十九大 ”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顺利召开,响应习近平主席“中国梦”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7日下午,正阳县雷寨中心学校校团委和政教处联合举办了“践行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 市四届人大代表正阳代表团赴驿城区进行集中视察

    12月6日,由正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带领的市四届人大代表正阳代表团到驿城区进行集中视察。区领导毕启民、冯收、赵威、刘瑞华、张娟、聂旭光等陪同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 正阳县辅警张鹏伟见义勇为受称赞

    “我是前天在新阮店乡出车祸受害人张申的家人,张申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了,希望贵所领导要好好表扬你们培养的好辅警张鹏伟……”12月6日,正阳县公安局袁寨派出所所长余向阳接到了第二个要求表扬辅警张鹏伟的电话。就在前天,他接到一个老人的电话,电话说辅警张鹏伟救她孙女的事迹,并且救人后,连姓名都没留就离开了。她孙女伤逾就要出院,特地打电话感谢辅警张鹏伟。

  • 正阳县公安局禁毒宣传下乡 确保留守百姓安康

    连日来,根据农村已进入闲暇时期而涉毒案件进入高发期的特点,组织民警有针对性的登门对留守百姓进行禁毒知识教育,确保留守老人及家人安康,深受老人们欢迎。

  • 正阳县第一小学召开养成教育主题家长会

    为了让每位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当前学校教育的最新理念和方法,加强家校之间的及时沟通,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的目的,正阳县第一小学经常召开家长会。12月2日上午该校再次认真组织召开了全体家长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