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举行原酒生产开班仪式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10月6日上午,豫坡集团原酒生产开班仪式在集团原酒酿造基地举行,仪式由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主持,总经理王清华做了重要讲话,董事长张建设宣布酿酒生产开班,出锅馏酒。

lVRELS5S..jpg.jpg

仪式现场

1wxFlzNm..jpg.jpg

参加仪式人员

王清华总经理在讲话中从气候、环境、水系、微生物学、工艺条件和技术等方面,分析指出了公司所在地有利于酿酒的开展,从工艺技术方面指出了酿好酒,做好喝的酒的关键技术点和生产要领,对豫坡的下步发展、工作重心、战略定位指明了方向,找准了目标。最后鼓励全体员工认真酿酒,诚实做人,实现豫酒振兴,豫坡突破。

王洪照副总经理要求大家,要抓住机遇,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实现豫酒振兴,豫坡腾飞!要从酿酒的基础做起,从酿酒的本源做起,加强现场管理,严格工艺要求,实现精细化管理。要在质量、技术、安全、效益上寻求突破,抓细抓好,抓出成效。

3JpuOq8p..jpg.jpg

董事长张建设(左二)现场品评

t2ObSUNt..jpg.jpg

原酒生产现场

张建设董事长宣布原酒酿造开班开始!张建设董事长带领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观、品评刚出锅的五粮香原酒、芝麻香原酒,并给予高度评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原酒生产 开班 仪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