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父亲替女儿还清债务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12月12日,被执行人宋某的父亲来到平舆法院,一边向执行干警送上执行案款一边说到:“干警同志,这是我女儿40000元执行案款,我替她还!”

原告孟某与被告宋某同居关系析产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宋某支付孟某40000元,判决生效后,宋某一直未履行,孟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宋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并多次电话联系宋某,劝导其履行判决义务,但其一直推诿。为了能尽快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对宋某名下财产进行“四查”,发现宋某名下的一个银行账户内有大量现金,执行干警立即冻结了此银行账户。宋某的父亲得知宋某的银行账户被冻结后,来到法院替宋某缴纳了执行案款,顺利执结了这件同居关系析产纠纷案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父亲 还清 债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化有勋一行莅临平舆县调研项目和城市建设工作

    12月12日,驻马店市委原书记化有勋、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喜廷、农民日报驻河南记者站站长张培奇一行莅临平舆县调研项目和城市建设工作。

  • 平舆县政法委书记李中原深入到射桥镇走访

    平舆县“四大”活动动员会召开后,为贯彻落实县委脱贫攻坚活动和县委书记张怀德“五个一”要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原多次深入到射桥镇西关居委走访所分包农户。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幼儿园,排查学校及周边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利用学校集体活动,对在校师生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平舆县公安局:户政服务暖民心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特别是在户口的办理中,要求户籍民警扑下身子,真心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的问题,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辛店乡黄寨村走访农户

    1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辛店乡黄寨村走访自己分包的农户,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大整治活动要求。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