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河长制工作验收考评组到平舆县考核河长制落实情况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郏怡心 李琦)12月13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郭伟带领省河长制工作验收考评组一行到平舆县对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水利局局长王伟、副局长李东法,平舆县副县长马林等陪同考核。

Kx4YnBFt..jpg.jpg

省河长制工作验收考评组一行

此次验收考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小草河清河街道段、清河街道办事处河长制办公室、荆河万冢段、万冢镇河长制办公室、县河长制办公室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全面了解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

在荆河万冢段,考评组现场查看了河长制公示牌公示情况,并现场拨打了公示牌上的监督电话、扫描了平舆县河长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对群众监督举报情况、相关信息公开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评组一行对平舆县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郭伟要求平舆县进一步完善机制,真正长效发挥河长制的作用,切实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开展全流域统筹治理,突出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同时要加大整治力度,让河长制成为推动河流长效管理的有效制度。

马林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平舆县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部署要求,全面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水生态管护机制,继续加大污染综合治理,扎实做好水体保护,加快提升河流管护水平,持续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着力打造水清岸绿的水环境,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河长制工作验收考评组 平舆 考核 河长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工商联、共青团河南省委到平舆县开展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12月13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工商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2017年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学活动走进平舆,捐赠仪式在万冢镇第一小学举行。

  • 化有勋一行莅临平舆县调研项目和城市建设工作

    12月12日,驻马店市委原书记化有勋、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喜廷、农民日报驻河南记者站站长张培奇一行莅临平舆县调研项目和城市建设工作。

  • 平舆县政法委书记李中原深入到射桥镇走访

    平舆县“四大”活动动员会召开后,为贯彻落实县委脱贫攻坚活动和县委书记张怀德“五个一”要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原多次深入到射桥镇西关居委走访所分包农户。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幼儿园,排查学校及周边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利用学校集体活动,对在校师生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平舆县公安局:户政服务暖民心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积极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特别是在户口的办理中,要求户籍民警扑下身子,真心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的问题,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