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落实省定十件民生实事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qOFxegzI..jpg.jpg

会议现场

emlhQ0ts..jpg.jpg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郏怡心 李琦)12月14日上午,平舆县落实省定十件民生实事整改工作动员会在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副县长陈玉杰、马林、李庚建、朱瑞霞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3wOhn9TF..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讲话

会上,赵峰就全面落实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免费开展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加强残疾人、城乡低保人员和孤儿等困难群体生活保障;新增城镇就业人员;改善贫困地区薄弱中小学校办学条件;加快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加快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优良天数达到200天以上;抓好城市垃圾处理;推进农村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等十件民生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询问,听取了平舆县十件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情况,协调解决进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赵峰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是关系政府公信力的重大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就落实省定十件民生实事工作,赵峰要求,要紧盯目标抓进度。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量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员,加快推进“两筛”工作和“双替代”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标准,认真研究出台细化措施,加快工作进度。要紧盯问题抓整改。牵头单位要制订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时序进度,确保每个项目都有可操作、能落实的推进举措。要落实工作责任,主要责任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各乡镇(街道)要通力合作,全力做好配合工作。要紧盯保障抓落实。要进一步细化项目进度。要围绕年度目标,将剩余的工作量再分解,确保按期完成。环保工作要围绕主线,结合实际,实事求是把各项工作落实好。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加强民生实事的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资金落实到位。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对2017年省定十件民生实事进行核查认定的通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省定十件民生实事 整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