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不愿还钱 家属深明大义促执结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12月5日,被执行人张某的父亲来到平舆县法院执行局,声称愿意替自己的孩子履行法院判决义务,主动缴纳了执行案款,最终使得此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原告刘某与被告张某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张某一次性偿还刘某欠款86459元,判决生效后,张某一直未履行判决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在接收案件后,对张某进行了耐心劝解,但张某一直态度强硬,通过全国法院网络查控系统查询,未发现张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法院于是对张某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并拉进全国失信被执行人,为了自己的儿子, 张某的父亲主动来到法院,替其缴纳的执行案款,使得此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不愿还钱 家属深明大义促执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王庙穿越千年汉风 惊艳“蝶变”

    在驻马店市开发区文明大道与乐山大道交叉口,昔日关王庙沿107国道两侧已经发生巨变:从低矮破旧、广告张贴无序的门面房,变成汉代风格的连廊;从荒芜疯长的野草、零星生长的行道树,变成整齐成排的太阳能路灯和栽种的桂花、香樟、银杏风景树;从黄土裸露、雨天满是泥、晴天满是土的路边空地,变成居民文化活动广场、文化墙。

  •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活动

    为了全面了解谭店乡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和乡人大代表,在人大主席团的带领下,于12月上旬到三个贫困村(桂河、何庄、关桥)和祁庄、徐楼、蒋庄等几个非贫困村开展了深入调研,听取了责任组对本村相关情况的汇报,召开了座谈会,实地查看走访了桂河产业扶贫基地、徐楼农业种植合作社建设等情况。

  • 豫坡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蓬勃开展

    12月9日上午,豫坡集团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二场辅导学习,豫坡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公司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 盘古圣地扶贫路第一书记解民忧

    泌阳县以扶贫工作县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做到扶贫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户户参与,为了达到这一目标,盘古乡安子沟村委驻村第一书记王平夜以继日做好该项工作,她与县旅游局工作队队长赵国钦局长、旅游局办公室主任曾晖、安子沟村委秘书陈广成等一起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农户进行走访。

  • 西平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12月8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在西平法院九楼会议室举行,来自西平县人民法院的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展示了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 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通过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初验

    12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旅游专家组对位于西平县迎宾大道的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情况进行验收,专家组对创建情况较为满意,现场初审符合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原则验收通过。

  • 确山县全面推进卫计法治建设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紧紧围绕“以群众健康为中心”的“大健康、大卫生”理念,加强卫生计生法治建设,有力推动了卫生计生事业改革与发展。

  • 西平县师灵镇组织技能培训力促脱贫攻坚

    为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致富能力和发展门路,夯实稳定脱贫基础,近日,师灵镇结合脱贫政策宣传日,组织种植、养殖、加工等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受到贫困户的好评。

  • 遂平县公安局进基层开展“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居民法律观念,提升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构筑诚信遂平、平安遂平,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基层,开展主题为“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确山县文广新局为帮扶村贫困户送温暖受欢迎

    寒冬来临,岁末将至。“四个帮扶村的贫困户如何温暖过冬?”时刻牵挂着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每一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