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朱亚东一行到平舆县考察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产业推介会现场

产业推介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郏怡心 李琦)12月6日,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东莞市藤缘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亚东带领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和会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到平舆县考察户外休闲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了广东户外家具行业协会平舆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暨平舆优势产业推介会。

当天上午,朱亚东一行在平舆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副县长朱瑞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平舆县中鑫家具、华东户外、中冠户外、户外休闲产业园和万冢镇张刘村服装厂、郭寺村藤编厂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中,朱亚东一行还深入平舆县产业集聚区就下一步合作项目进行选址对接。

实地考察

每到一处,朱亚东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平舆县户外休闲产业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

在华东户外,考察团沿生产线边走边看边听汇报,对企业生产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考察过程中,已建成的户外休闲产业培训学校、标准厂房、员工食堂和公寓,引来了考察团的兴趣。为增强户外休闲产业核心竞争优势,平舆县组织职业技术学校与户外休闲产业龙头企业进行精准对接,重点培训户外休闲产业职业经理人、技术能手和专业人才,着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题。考察团对平舆县政府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和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表示由衷地称赞。

在万冢镇郭寺村藤编厂,朱亚东一行察看了工厂生产情况,与工人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收入以及家庭情况。郭寺村藤编厂是依托平舆县“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龙头企业中冠户外设立的一个村级加工点,主要以家居、户外休闲藤编工艺品制作为主,为贫困户稳定脱贫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当了解到藤编厂的人工成本和原材料成本比广东低,并且可以根据不同岗位,采取计件方式结算工资,农村妇女农忙从事农活,农闲到企业做工,夜晚还可以把原材料带回家进行加工时,考察组对平舆县藤编加工模式纷纷给予赞许和肯定。

当天下午,广东户外家具行业协会平舆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暨平舆优势产业推介会在县招待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朱亚东,秘书长熊小玲,副会长谢叶松、李伟,县领导赵峰、石玉兴、王新科、朱瑞霞、乔海军、胡炜、代向阳等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筑巢引凤 逐梦未来》宣传片。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围绕平舆的基本情况和平舆户外休闲产业发展现状、优惠政策、发展规划,分别从人力资源、发展环境、政策扶持、物流成本、产城融合和居住环境等方面,对平舆户外休闲产业发展优势进行了推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广东省 户外家具行业协会 会长 平舆县 考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飞猪牵手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推进在线汽车票

    年味渐浓,春节的脚步近了,五年来最早的一个春运于今年13日大幕开启。汽车票作为回家路上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交通工具,能够像机票火车票一样普及在线购买,成为飞猪牵手广东省

  • 广东省全部电话用户完成实名制!没实名的已停

    今年,在工信部的多次强调要求下,三大运营商针对电话用户的史上最严实名制工作正式大面积展开。 现在,作为中国电话用户最多最多省份的广东省已经完成了实名制目标。 据广东

  • 1000元就能买iPhone 6s?广东省消委会:骗你没商量

    1000多元就能订购苹果iPhone6s手机?如果你真相信了并购买,到手后你会发现是高仿苹果手机。 15日,广东省消委会曝光了多起疑似以高仿苹果手机欺诈消费的案例。 广东省消委会介绍

  • 广东省内海关5个月查扣进出口侵权货物107万件

    今年7月,广州海关在运输渠道查获仿冒iPhone等名牌手机6360部;6月,广州海关隶属南沙海关在海运渠道查获涉嫌假冒“Vaseline”商标的润肤露12432支;8月,深圳海关在海运渠道查获假冒

  • 胡保钢当选河南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会长

    12月1日,河南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南分院召开,河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保钢当选河南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会长。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