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连双迪股份宏笛健康生态体验中心驻马店旗舰店开业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12月10日上午,位于市区白桥路北段的双迪股份宏笛健康生态体验中心全国连锁驻马店旗舰店隆重开业。也标志着宏笛健康生态体验中心正式进入驻马店市场,活动现场宾客盈满,一派喜庆热烈气氛。

gj71HtF4..jpg.jpg

开业现场

MyB9ChaZ..jpg.jpg

开业现场剪彩

据宏笛健康生态体验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宏笛健康生态体验中心全国连锁驻马店旗舰店隶属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首家旗舰店。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商务部批准的直销企业,中国创新100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辽宁省人民政府授予的诚信示范企业,大连市重点扶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UEwhvlz5..jpg.jpg

开业宴会表演

据悉,该公司立足大健康产业,聚焦核苷酸、富氢、基因检测三大核心技术,瞄准当代生命科学和生物领域前沿技术、高端成果、热点课题,围绕“吃、喝、睡、养、吸”,研发、生产、销售保健食品、营养食品、调味品、化妆品、器械产品、健康睡眠系统、基因检测等七大系列300多种产品,努力创造健康微环境,构建精准健康管理大平台,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陈鹏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连双迪股份 宏笛健康生态体验中心 驻马店旗舰店 开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