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举行“双创”优秀文艺作品现场评审会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8日下午,驿城区“双创”优秀文艺作品现场评审会在区图书馆举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祖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轶馨等领导出席会议。

cJYRWvxJ..jpg.jpg

会议现场

ol2v53Em..jpg.jpg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祖讲话

驿城区“双创”优秀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化局、区文联承办。评审会上,众多专家对驿城区“双创”期间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出的书法、美术、舞蹈、摄影、文学、杂技、戏曲等300多件优秀文艺作品进行详细点评。

韩祖和表示,驿城区“双创”优秀文艺作品终评阶段的各项工作公平公正、主题突出、成果丰硕。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文艺工作者用文艺的形式宣传驿城区委、区政府重大工作部署的成效。希望文艺工作者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论述,发挥好文艺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作用,为奋力谱写驿城区跨越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力争使驿城区的文艺创作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lWcux5GU..jpg.jpg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轶馨讲话

张轶馨强调,此次作品集中展现了驿城区双创工作中,全区人民积极投身双创、参与双创的感人场景,以及双创给全区带来的新变化。希望全区文艺工作者树立精品意识,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把当代社会的主流展示好,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反映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良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业绩,不断推进全区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双创 优秀文艺作品 评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2017年12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及分包各社区的市区直局委志愿者等深入开展了城市清洁行动。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六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老河乡老关庄村、土门村精准扶贫186户群众对口帮扶工作,今年以来,结合扶贫脱贫工作实际,按照贫困户脱贫标准,从物力、财力上给以贫困村鼎立支持,切实为贫困户办实事、做好事,以六项举措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农民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日,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扶贫队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与他们探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 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

    12月7日晚,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专题会,传达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紧急协调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全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 驿城区橡林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12月4日,橡林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机关所站长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市驿城区全力打造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新格局

    12月4日,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召开了全区大气污染防治30天攻坚冲刺推进会,制定了《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明确了区级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夯实责任。

  • 驿城区西园街道举办提升依法治理能力专题讲座

    驻马店市驿城区西园街道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社会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联系街道工作实际,解决实际问题。街道办事处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要求,于近日举办了“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升依法治理能力”专题讲座。

  • 驻马店市驿城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补短板 保民生

    党的十八大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抓实抓好,2014年至2016年,全区共实现14个贫困村3829户13806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脱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

  • 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积极展开城市清洁行动

    12月5日,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号召,广泛发动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分包社区局委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并组织展开“城市清洁”行动,,展开对街道环境卫生的大清洁大整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