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区委书记贾迎战讲话

区委书记贾迎战讲话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6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贾迎战、张二林、秦峰、宋海潮、张轶馨、刘新泰、李伟杰及其他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贾迎战强调,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工作责任,拿出过硬办法,确保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大家要集中优势兵力打攻坚战、歼灭战,把全部心思和力量用到脱贫攻坚上,统筹安排好人力、财力和物力。 重点要再突出。坚持问题导向,解决达标的问题、过关的问题,主要领导要盯紧重点问题,学会抓重点带一般,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各乡镇办围绕“会战月”十大目标,汇报了完成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管部门领导汇报了党员联系户、第一书记管理和巡查、百村帮百企、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扶贫资金拨付等相关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驿城区 脱贫攻坚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