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全力打造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新格局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4日,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召开了全区大气污染防治30天攻坚冲刺推进会,制定了《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明确了区级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夯实责任。

加强领导。为强化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区委、区政府成立了冲刺30天攻坚指挥部及工作组。区委书记贾迎战任指挥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任副指挥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剑飞和区领导刘瑞华、李贺玲、王学清、赛睿、杜万新、韩华清、李文清、李新河、方纪平为成员的指挥部,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环保局。指挥部下设七个工作组。

明确责任。各乡(镇)、街道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指挥长,乡镇长、办事处主任任副指挥长,区直有关单位由单位一把手任指挥长,分管领导任副指挥长,有关负责人为成员的指挥部,把冲刺30天攻坚切实摆上议事日程,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强化督查。全区9个攻坚办督导组组长亲自带队进行督导。现已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除从严从快处罚外,督导组与所督查乡(镇)、街道工作进行责任捆绑,与乡(镇)、街道同奖励、同处罚,乡(镇)、街道工作出现问题,严格追究督导组的责任。(驿城区委宣传部供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全力打造 环境污染防治 新格局 冲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西园街道举办提升依法治理能力专题讲座

    驻马店市驿城区西园街道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社会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联系街道工作实际,解决实际问题。街道办事处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要求,于近日举办了“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升依法治理能力”专题讲座。

  • 驻马店市驿城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补短板 保民生

    党的十八大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抓实抓好,2014年至2016年,全区共实现14个贫困村3829户13806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脱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

  • 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积极展开城市清洁行动

    12月5日,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号召,广泛发动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分包社区局委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并组织展开“城市清洁”行动,,展开对街道环境卫生的大清洁大整治。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12月5日是全国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双创”成果,培养辖区群众卫生文明意识,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当天下午,驻马店驿城区市顺河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了城市清洁行动,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行动、“快乐劳动”的良好氛围。

  • 驻马店市驿城区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当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在世纪广场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