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秋季干部理论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1月30日,驿城区2017年秋季干部理论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海潮出席并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海潮讲话

宋海潮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重视程度高、学习内容实、教学方式活、培训效果好,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党性锻炼得到进一步加强,组织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通过继续加强学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体现良好的学习效果。要终身学习,增强学习的能力;要学以致用,提升工作水平;要廉洁从政,加强党性修养。把此次培训作为加油充电的起点,始终保持学习、进取、奋斗的状态,切实做到学在新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实现驿城振兴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结业典礼上,培训班学员代表就学习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要把这次学到的理论知识尤其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精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学促干,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重任。结业典礼上还表彰了优秀学员,并向学员们颁发了证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学习贯彻十九大 秋季 干部理论培训班 结业典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2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驿城跨越发展新篇章。

  • 驿城区妇联综治办联合人民街道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11月29日下午,驿城区妇联、驿城区综治办联合人民街道办事处共同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培养阳光心态 成就幸福人生”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7日上午九点,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各项惠民工程动员大会在村委会召开,关帝庙村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省、市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了会议。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全面推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动员会

    为进一步激活城乡土地的利用潜力和经济价值,更加有力地服务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城乡统筹发展,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现决定在全区开展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为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党性觉悟,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于11月18日至19日,组织全局近5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全国爱国教育示范基地信阳市新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