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区长毕启民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一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一行

实地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实地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4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深入驿城区重点区域和检测点,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环保目标任务,为推动“四个驿城”建设、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贡献。副县级干部韩华清等陪同。

毕启民先后深入辖区国家环境空气质量监测重点区域和站点,实地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解决,并明确提出要求。

毕启民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四大攻坚战”之一。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政治、顾大局的具体行动和体现,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要夯实责任,强力推进。要按照全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冲刺工作方案要求,创造性抓好落实,以最严的措施、最实的作风、最细的要求、最好的成效,冲刺30天,坚决打赢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创新方法,确保实效。采取多种防治措施,强化扬尘治理,硬起手腕,坚决查处违法行为,对重点区域,严管重罚,坚决杜绝扬尘污染事件发生。努力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功夫,形成防治攻坚的良性循环,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更大实效。四要强化考核,严格问责。对重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拒不执行政府关停决定、无视政策和法律的行为,着力营造不敢违法、不能违法、不想违法、自觉守法的决战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区长 毕启民 检查指导 大气污染防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