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妇联综治办联合人民街道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保华 郑晓鸽)11月29日下午,驿城区妇联、驿城区综治办联合人民街道办事处共同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培养阳光心态 成就幸福人生”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来自驿城区各乡镇、街道的妇女干部和人民街道社区干部及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近15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SNA8p4z2..jpg.jpg

现场互动

dwS8th7g..jpg.jpg

现场互动

讲座特邀武汉大学金牌讲师毕然老师授课。讲座中毕然老师围绕如何正确处理婚姻家庭中的伴侣和亲子关系及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呈现的各种社会人际关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刻剖析、阐述和讲解。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透过一组组数据,一个个镜头让我们触目惊心感觉到家庭破裂、父母关系的恶化、失业、社会转型是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精神和心理问题的主要原因,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父母是家庭的框架,父母需要健康的心态,才能调整人生的状态,维持家庭的和谐,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孩子肩负祖国的未来,心灵的健康成为人生的头等大事。毕老师通过朴实的言语娓娓道来、声情并茂,现场互动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既有趣又有意义,学到了很多知识,为驿城区妇联、驿城区综治办、人民街道联手举办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点赞。

会后,街道及社区妇联干部表示,通过学习,今后将在街道、社区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此类活动,为居民搭建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用心理学知识点亮居民生活,成就完美的健康人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妇联 综治办 人民街道 心理 健康 讲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