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27日上午九点,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各项惠民工程动员大会在村委会召开,关帝庙村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省、市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了会议。

ZNvZhjzK..jpg.jpg

会议现场

33HEdgnt..jpg.jpg

该村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驿城区水屯镇党委书记孙浩到会讲了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湘军参加了会议。驿城区水屯镇党委孙浩在讲话中,进一步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有他本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又站在党委政府的角度对关帝庙村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给大家鼓了劲、加了油,体现了上级党委政府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和帮助,增强了关帝庙村党员干部群众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Y6D37Cfu..jpg.jpg

村党支部书记张新四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村党支部书记张新四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体党员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关帝庙村建成现代化新农村而努力奋斗。

张新四在会上说,根据市委要求,我们要补齐我们村的发展短板,尽快建成一所十三香希望小学、一所十三香希望幼儿园、建成标准化卫生所、敬老院、党群服务站,扩建群众文化活动广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孩子们在好的环境里学习成长,让大家过的更开心更幸福,更有获得感和满足感。

张新四说,党的十九大提出,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给我们农民吃了一个定心丸。下一步我们村将围绕农业提效、农民增收、农村美丽等方面做好工作。经过集体商量,我们决定大力发展以土地股份合作为主要形式的合作型主体,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经营体系,加快土地流转,鼓励农民以“参股入社、配股到户、按股分红、脱贫转股”的方式共同致富,使农民土地变资产、资产变股金、贫困人口变股东,让群众有土地租金收入、务工收入、入股分红收入等多个增收渠道,让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更好地分享发展成果。

张新四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对党员提出了严格要求,他说,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党章,遵守党的纪律,按时参加组织活动,要事业心强、公道正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敢想敢干敢于干成事,凡是有利于关帝庙村发展、对关帝庙村人民有利的事情,就要敢于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干好。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解放思想,真心实意为群众着想,把思想、干劲凝聚到发展上、建设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水屯镇 关帝庙村 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