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放法制宣传资料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当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在世纪广场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活动主题,通过现场悬挂标语条幅、设置宣传版面、法律咨询台、发放宪法读本以及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宪法》为核心,向广大群众传播法治精神、法治文明以及法治理念,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基础,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本次活动,共有9个办事处、30多个区直单位参加,悬挂标语条幅50余条,展板100余块,设立咨询台50个,免费发放法制宣传资料2万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1万余人。

通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活动主题的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人民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促进了全区各项事业有法可依、有章可循顺利开展,为构建法治驿城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驿城区 宪法日 普法宣传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