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全面推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动员会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冉萌)为进一步激活城乡土地的利用潜力和经济价值,更加有力地服务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城乡统筹发展,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现决定在全区开展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

UEouC05C..jpg.jpg

动员会现场

oLclvdmJ..jpg.jpg

与会人员

2017年11月23日,在国土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面推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动员会。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刘伟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刘畅宣读《关于成立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宣读省厅《深入推进全省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建宣读《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关于成立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结合国土资源局实际情况,成立四个专门的业务小组,工作分配具体到个人。

cEmaYBTL..jpg.jpg

侯建华局长讲话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侯建华发表讲话,传达河南省厅党组开展城镇规划区内建设用地、农村耕地、乡村建设用地“三块地”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的思想,结合驿城区实际情况,细化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对国土资源局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国土资源局 土地利用 改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