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顺河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11月16日上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号召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办事处机关全体、中心校、土管所负责人和10个村(社区)书记、主任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dm3TjYso..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顺河街道办事处上下要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对照工作目标和岗位责任目标,在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尾的同时,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打算,凝心聚力,调动全办力量,变压力为动力,全力以赴做好经济、扶贫、项目、安全、民生等工作,确保在落实上见实效。

据悉,驿城区顺河街道党工委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非公企业、辖区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更深入、领会更透彻,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顺河街道办事处落地生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顺河街道 学习 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