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打扫路面卫生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12月5日是全国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双创”成果,培养辖区群众卫生文明意识,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当天下午,驻马店驿城区市顺河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了城市清洁行动,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行动、“快乐劳动”的良好氛围。

分工合作

行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夹子、扫把等清洁工具,三五人一组进行分工合作。志愿者和辖区群众“舞动”着扫帚,或打扫路面卫生,或清理杂草树叶,或收拣香烟头,或清理白色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全办上下和辖区群众一个下午的积极行动,顺河街道辖区的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盲点积存垃圾等得以全部清除,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行动,营造了顺河街道上下爱护城市清洁环境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养成了大家爱家园、爱城市、爱环境,讲卫生、讲环保的文明健康行为习惯,为促进该街道城市环境清洁贡献一份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驿城区 顺河街道办事处 社区 城市清洁行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