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开展巡河工作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小华)12月1日,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在水利、林业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西平引红河开展巡河工作。

蔡新亭一行在引红河边走边看,对河道及岸边状况进行了全面摸排。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新亭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新时期党中央、国务院加强河湖治理,解决水问题的一项最大制度安排。各级河长要根据各项制度带头抓落实,履行河长职责,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河长制目标任务落实到实处。乡、村两级河长要加强管理,对河长公示牌设置要明确合理。各级河长开展巡河要针对当前河湖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岸上无违建、水面无垃圾、河岸有绿化、污水无直排”等为目标,确保水环境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开展巡河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五措施抓好中小学生禁毒宣传教育

    为使河南省正阳县广大师生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今年以来,正阳县公安局联合县团委、教育局等部门,采取五项措施,安排部署了学校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在全县各中小学开展禁毒基本知识宣传,引导师生识毒、防毒,远离毒品。

  • 正阳县公安局禁毒宣传进校园

    今年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分头行动,深入全县19个乡镇40余中小学校,开展了以“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法制讲座,吸引了近10万名学生和老师的参与,师生们从中学到如何识别毒品,如何对涉毒人员、涉毒案件进行举报等。

  • 新蔡县上水公馆二期开盘庆典仪式热闹非凡

    ​12月3日上午,新蔡县上水公馆营销中心门前热闹非凡,上水公馆二期项目开盘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尽管天气寒冷,仍有近千名客户早早的来到现场,在售楼部内驻足簇拥,期待着购买自己的住房,生怕抢不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 坚强女子再就业 情暖大驻马

    2017年12月3日,阳光明媚,记者在驻马店市雪松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东北角皇家一里小区楼下的格力专卖店见到了本文的主人公——王慧娟。做为市启隆商贸有限公司的创使人,王慧娟不但自己艰苦创业,还招聘了一些待业人员,为她们提供就业机会。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第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2017年12月4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第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