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水环境治理工程第五项目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讲话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李琦)11月30日下午,平舆县水环境治理工程第五项目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副县长李庚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平舆县水环境治理工程第五项目区港湾港、港湾港调蓄湖、陈蕃湖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水环境治理工程第五项目区工作,代元辉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紧盯进度,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抓紧完成对接,完善相关手续,确保资金保障到位;县科工信委、城管局、教体局要明确专人负责,积极联系、沟通、协调,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据了解,平舆县水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总投资21.62亿元,采用PPP运行模式,合作期限为20年,其中建设期1.5年,运营期18.5年。该项目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采用“源头治理(水土联治)、过程阻断、末端修复”的治理思想,以“水润平舆、水美平舆、水兴平舆”为目标,旨在打造协调、绿色、宜居环境,让平舆县居民共享美好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水环境治理工程 第五项目区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