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坚强女子再就业 情暖大驻马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T8iqG6lO..jpg.jpg

格力空调专卖店

她曾经为再就业感到迷茫,短暂忧伤之后的奋起和拼搏,却锻造了一个自强不息的坚强女性。走出沼泽地,便是艳阳天,她终于创出了一条自己的路 。

2017年12月3日,阳光明媚,记者在驻马店市雪松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东北角皇家一里小区楼下的格力专卖店见到了本文的主人公——王慧娟。做为市启隆商贸有限公司的创使人,王慧娟不但自己艰苦创业,还招聘了一些待业人员,为她们提供就业机会。

0Vd4oD9W..jpg.jpg

格力空调专卖店

打工创业多年,王慧娟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的理念,让驻马店人民购买到性价比最好的商品,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优质品牌与良好的服务。王慧娟说,因为格力电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是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所以她才选择这样值得信赖的品牌为天中父老服务。

位于皇家一里小区楼下的格力空调专卖店汇聚了王慧娟和同事们的许多努力和心血,从一开始选址到装修,再到为顾客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大家忙碌了好几个月。眼看新店开业在既,王慧娟做出了大胆的决定来回馈天中父老对她的厚爱。

JVTConOr..jpg.jpg

格力空调专卖店

开业期间(12月8日-12月10日),店内将掀起低价促销狂潮,格力、荣事达联合钜惠震撼推出多重感恩豪礼惠及消费者。惊爆机型特价销售,购机中好礼等多种活动。经营产品有格力空调、荣事达洗衣机、热水器、厨房电器、小家电等。开业三天进店有礼,转发链接连续5天进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天限前30名)。

特价机:大匹1变频冷暖挂机2999元,3匹变频冷暖柜机6499元,荣事达80滚筒洗衣机1999元。

格力空调专卖地址:驻马店市雪松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皇家一里小区一期大门楼下

热线电话:13939676223 13103668588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下岗职工 再就业 驻马店 格力电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快速执结下岗职工安置房案件

    7月12日,平舆法院的执行人员带着专业开锁人士与申请执行人李某来到平舆县某小区,将执行标物的房子强制开锁,并将新钥匙交到李某手中。

  • 汤阴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加强对下岗职工培训

    汤阴县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不断加强对下岗困难职工的技能教育培训,帮助他们学习掌握一技之长,提高干事创业本领。

  • 新野下岗职工郑小姣的爱心情怀

    据粥铺负责人郑小姣介绍:目前爱心粥铺有10余名爱心志愿者每天早上5点多到粥铺干义工, 6点30分准时开饭,现在每天早上就餐的人员大约70多人,为了倡导勤俭节约、奉献爱心,吃饭前还要进行爱心宣誓,吃爱心饭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正能量,让行动点燃爱的火种。

  • 上蔡四大班子领导慰问老干部及困难下岗职工

    1月17日,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科协主席赵宁先后到老干部陈留成、张永福、任国瑞、张广如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 汝州市领导姚军柱走访慰问下岗困难职工

    1月18日,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室人员慰问看望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的关爱送到职工的心中,使困难职工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 平顶山优越路街道举行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助力再就业

    为帮助辖区大中专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9月2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在劳动路中段举办了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择业就业提供便利。

  • 逾50万中国钢铁煤炭职工开网约车再就业

    中新社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 周锐)中国最大的网约车平台滴滴出行18日发布报告显示,截至5月底,滴滴已为17个重点去产能省份提供的388.6万就业机会。 其中,此前供职于去产能行业的

  • 平顶山市卫东区:设置用工信息栏 助力居民再就业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失业人员灵活就业,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专门设置了用工信息栏,定期宣传就业政策和法规、更新就业信息,为辖区失业人员了解就业政策、选取就业信息开辟了新的窗口。

  • 内乡县供电公司巧改装 陈旧表箱“再就业”

    “这下好啦!这些电表箱又有用处了……”11月3日,在内乡县供电公司物资仓库院内,王玉林师傅指着改造后的电表箱高兴地说着。

  • 平顶山卫东区繁荣街社区多措并举促进居民再就业

    随着越来越多的“单位人”成为“社区人”,繁荣街社区积极为下岗失业人员出谋划策,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出路问题。通过搞培训、宣传政策、鼓励创业等方式,解决了大部分失业人员的就业问题,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归属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困难,找社区”已经日渐成为居民的共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