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防艾滋病宣传如火如荼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BW2L354A..jpg.jpg

签名现场

wKGzMixD..jpg.jpg

民警在街头宣传防艾、防毒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今年12月1日,是第30 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配合当地艾委会成员单位,在县高中校园举行了防艾滋病万人签名活动。

SAvbQR2W..jpg.jpg

民警在校园宣传防艾、防毒

西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走向街头、走进校园,重点向广大青少年讲解了艾滋病与毒品的危害,让同学们充分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乃至国家、民族的危害,了解毒品使人成瘾的机制,警示每一个同学要增强防艾、防毒意识,珍爱生命,杜绝毒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民警防艾滋病宣传如火如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新一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坚持打击与防范并重,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防范活动,全力压降电信诈骗案件发案。

  • 市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到韩庄镇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11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等一行到韩庄镇调研政法综治工作。县委书记彭宾昌、政法委书记成文科等陪同调研。

  • 西平县专探乡集中学习肖永华同志先进事迹

    12月1日上午,在西平县专探乡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学习肖永华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由专探乡负责人具体讲解了肖永华同志的先进事迹。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班主任工作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业务素质,强化班级管理,提升班主任的管理艺术和管理水平,增强班级工作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11月27至29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分两次举行了班主任工作论坛。

  • 上蔡县产业扶贫效应凸显

    上蔡县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把发展产业作为贫困群众的增收之本,以“产业扶贫推进年”活动为载体,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依托,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相关政策配套、狠抓推进落实,走出了一条“政府主导扶持、企业引领带动、贫困户多重受益”的产业扶贫之路,产业扶贫结下累累硕果。

  • 黄淮学院动画学院开展民生社区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学院开展“牢记党 跟随党”民生社区服务活动。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赴县检察院调研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国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29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守峰等一行来到确山县检察院,就做好县监察体制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座谈。

  • 泌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为切实巩固好十九大安保成果,全力做好冬季社会治安防控工作,针对冬季各类违法犯罪可能会抬头的实际,泌阳县公安局认真研究,超前谋划,延续、深化十九大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做法,保持力度不减,干劲不松,确保全县冬季社会治安稳定。

  • 西平焦庄乡抓好全乡幼儿园和中小学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为确保全乡中小学校、幼儿园不出现消防、食品和交通安全事故,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近期,焦庄乡强化四项举措,狠抓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 西平县芦庙乡“四抓四强化”打造平安乡村

    今年以来,西平县芦庙乡始终把平安创建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切实做到“四抓四强化”,全力打造平安和谐乡村,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宽松稳定的环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