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迎宾馆试营业暨爱心义卖助学公益活动情暖革命老区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新时代产业融合大发展,新征程老区酒店换新颜。11月28日上午,河南珩亿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确山迎宾馆试营业暨爱心义卖助学情暖老区公益活动在驻马店市确山特色商务区未来大道519号新人民武装部东院确山迎宾馆内举行,这所确山县第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休闲于一体的商务智慧型酒店在多名各界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成为千年古县的城市新地标。

mgdAsc78..jpg.jpg

剪彩仪式

8wnxm69h..jpg.jpg

龙鼓舞

武汉驻马店商会会长、武汉伟航建设集团董事长孙前进,确山县工商联主席、驻马店市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确山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宽伟,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南金地家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卫,驻马店市萤火虫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驻马店市施百丽美业董事长郭玲菱,驻马店萤火虫公益协会秘书长、青岛扎啤驻马店大区总经理冯岳等领导嘉宾以及社会各界嘉宾,确山迎宾馆部分战略合作单位企业负责人、河南珩亿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oYZca2Yc..jpg.jpg

确山县迎宾馆董事长朱战营致辞

一段激情高昂的龙鼓舞后,河南珩亿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董事长、确山县迎宾馆董事长朱战营登台致辞,他对各位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并以感人至深的语言,讲述河南珩亿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在 民办教育、地产投资、汽车加测、酒店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他说,今天确山迎宾馆的试营业,作为确山县第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休闲于一体的商务智慧型酒店,对自己来说,又将是一个新的开始,确山迎宾馆的管理和营运,将会突破传统经营思路,持续推进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在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好的 服务的同时,也为革命老区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确山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宽伟致辞中向确山迎宾馆的试营业与爱心善举表示祝贺。他提到,河南珩亿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朱战营先生的带领下,取得不错的成绩,同时在爱心公益方面也做出突出贡献。今天,确山迎宾馆的试营业,不仅是河南珩亿达实 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史的一件喜事,对确山县乃至驻马店市的经济发展,促进增收,安置就业等贡献都非常大。

他希望河南珩亿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朱战营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确山迎宾馆能够依靠科学的管理,热情的服务和文明诚信的守法经营,营造出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商业品牌,对促进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董事长朱战营的引领下,孙前进、王伟、张宽伟、郭玲菱、冯岳、贾建伟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确山迎宾馆剪彩。这标志着总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总投资逾三千万元,确山第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休闲于一体的商 务智慧型酒店正式开门迎客。

mcvkTw2j..jpg.jpg

爱心助学

在举行试营业庆典仪式结束后,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爱心义卖助学情暖老区公益活动。主持人尹鑫龙向大家介绍了朱战营董事长 常年参与爱心公益善举,把“感恩社会,造福于名”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最终追求,尤其是倾力支持教育事业,先后资助几十名孤儿,从2006年至今,先后代表公司向贫困师生和弱势群体资助高达千万元,起到良好的社会示范带动效果。

驻马店萤火虫公益协会秘书长冯岳对确山迎宾馆的试营业表示祝贺,并向大家说明了今天两名受资助对象的详细情况。他还提到,该组织致力于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特别是针对家庭困难的孩子。今天确山迎宾馆对这两个孩子的所奉献的爱心,在这个冬季让人倍感温暖,相信他们也一定可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与企业参与到这项公益项目中来。

一份爱心,十分希望。现场拍卖环节,多名企业家积极此起彼伏地参与爱心竞拍,2张价值2000元的房卡被驻马店市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和武汉伟航建设集团董事长孙前进分别以6000元拍得,现场共拍出12000元爱心善款这些爱心善款以后会每个月150元逐月发放给受资助的两名对象。

最后,本次活动在女子乐坊组合乐器悠韵的演奏声落下帷幕。与会嘉宾们在朱战营董事长以及贾建伟总经理的引领下参观迎宾馆大厅、餐厅、客房。

据悉,确山迎宾馆位于确山县特色商务区未来大道核心地段、紧邻新县委县政府,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设施齐全,融中式风格和现代设计风格为一体,奢而不华。拥有豪华套房、舒适大床房、娱乐麻将房、商务标间房、经济三人间等100余间,中央空调系统、智慧酒店系统、闭路电视、宽带上网系统。并有精品会议室、多功能厅、贵宾会客厅、特色自助餐、餐厅豪华间、大型荧幕宴会厅等完善的配套设施。酒店拥有大型公园式停车场占地10000多平方,可同时停放100多辆各类商务用车,是商务出行、公司接待、情侣度假、亲朋聚会的首选之地。(陈鹏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迎宾馆 营业 爱心义卖助学公益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魏都区发放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实现"零纸张、零见面、零跑腿"

    近日,许昌市魏都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发放到位,许昌卓德商贸有限公司成功申办到电子营业执照。

  • 濮阳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发出

    不用“面对面”,只需“键对键”。“一趟没去,一分钱没花,一个工作人员没见,通过手机简单操作,一天完成公司申请登记,就同步收到了电子营业执照。

  •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平煤神马集团列第三

    11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发布“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排名前十强的还有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宇通客车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开展手机银行推广活动

    为了向广大客户表达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之分享耕耘硕果、共创美好未来的真诚愿望,传播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个人业务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实现银客“双赢”的经营理念,西平县财富村镇银行推出了手机银行方便广大客户办理业务,11月15日起,西平县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继续开展手机银行推广活动。

  • 驻马店旅游汽车站迎来试营业

    11月15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旅游集散中心暨驻马店旅游汽车站迎来试营业,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到场祝贺并在驻马店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振的陪同下视察相关工作。

  • 潢川县发放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全程零费用

    11月9日上午,潢川县工商局在县行政审批大厅发出全县第一张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签发的营业执照。

  •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发放辖区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11月7日,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首张电子营业执照发放。

  • 平顶山市颁发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11月6日上午,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我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颁发仪式上,市德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德龙办好电子营业执照后兴奋地说。电子营业执照是由工商部门按照全国统一标准核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 灵宝市颁发首张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

    11月2日上午,灵宝市楼宇门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晓敏拿到了灵宝市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的首张电子营业执照。享受到了从“企业名称核准”到“领取营业执照”的一站式全程电子化登记代办服务。

  •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昨日在焦作市正式启动

    11月1日上午,市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领取了焦作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这标志着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在焦作市正式启动。今后,焦作市企业可通过全程电子化平台申请设立登记,领取电子营业执照,实现足不出户办理营业执照。

  • 一年营业额翻3倍,万酷电子梦想打造万酷识别帝国

    当互联网、智能化急速发展,各大自动识别设备商家保守互联网冲击,艰难转型之际,他凭借十几年行业经验,创立的公司如同一批黑马进入大众眼帘!他本着为市场创造更加便捷、更加周到的服务为目的,并为此付诸毕生心血,最后成功逆袭!他就是万酷电子创始人张立厂。

  • 郑州供水营业厅:9个“二维码”让您轻松搞定自来水业务

    不用注册,您只要动动手指扫描二维码,就能了解自来水业务和交纳水费,最近,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厅新推出便民服务举措——9个“二维码”让您轻松搞定自来水相关业务。

  • “值班长”亮相郑州供水营业厅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您好,这是我们郑州供水的业务服务二维码,您用手机微信扫一下,就可以了解更多的用水知识…… ”2017年9月6日,“值班长”首次亮相郑州供水营业厅,第一天担任“值班长”的营业处中原路营业厅工作人员张明在营业厅紧张地忙碌着,她面带微笑,主动上前询问前来办理业务用户的需求,并认真解答用户提出的问题。

  • 焦作市485家单位开通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业务

    缴存单位办理单位版UKEY后,即可开通网上服务大厅,办理住房公积金核定、汇缴、基数调整等归集业务。为进一步方便各缴存单位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提高工作效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拓展公积金信息化服务手段,打造网上服务大厅。

  • 市工商局提醒: 老版营业执照明年停用

    9月4日,记者从市工商获悉,根据相关规定,明年1月1日起,企业办理相关业务须使用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未加载代码的营业执照需要在年底前申请换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