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委组织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吴琦)近日,汝南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部机关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jjjQV4o9..jpg.jpg

会议现场

605LXgH2..jpg.jpg

分组讨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新耀领学了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在中组部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并结合个人参加中组部县区组织部长培训班的学习情况与在座党员谈了体会、讲了收获。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汝南组织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的组织工作,李新耀向部机关工作人员提出:注重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认真总结谋划,搞高工作标准;严肃组织生活,发挥表率作用;增强纪律意识,树立良好形象的明确要求。

活动最后,机关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分组讨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组工干部要率先垂范、树好形象,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掌握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组工干部的综合能力,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升全县各领域党建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县委组织部 学习 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法院送法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成长

    为预防和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提高青少年学生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构建健康有序的青少年学习成长环境,汝南法院少年综合审判庭根据年度“送法进校园”的工作计划,该院法官王睿一行分别到县二中、三中、双语三所中学,为近万名中学学生和老师带去了一堂生动的防止学生欺凌和暴力的法制教育讲座,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 现代植保无人机“天中飞防”亮相汝南

    11月26日上午,汝南县现代植保无人机“天中飞防”服务中心举行开业挂牌仪式。

  • 省交通运输厅先进典型考察组考察汝南王庄超限检测站

    11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先进典型考察组张景波一行三人,在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处长张国强、汝南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倪红卫的陪同下,对汝南县王庄超限检测站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 汝南县汝宁街道规范开展民间艺术职称评定工作

    日前,为了准确的将辖区内具有一技之长的民间艺术人才情况摸清查实,汝宁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深入各社区民间艺术社团,广泛宣传申报标准、认真采集相关信息、严格审定申报技艺和所需证件资料、规范填报申报表格。

  •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防盗窃宣传活动

    为减少入室盗窃案件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11月27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进入社区,积极开展防范盗窃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